Thursday 10 May 2012

何为天荒地老,

誓言有时候还是不说的好。。。


今天在电台97.2听到这首老歌, 好听! 不知他为何没唱下去。。。还是把这首歌的歌词放在这儿吧!  “爱你不是爱给别人看” 还有 “我总是听你说” 也是很棒的歌!  歌手叫做-->叶良俊。


我还能想到的新加坡歌好歌, 如新谣时代的歌曲啊,还有梦飞船。。。


看来老了,但对我而言只有好听和普通和不好听的歌! :)







我的心乱了

多想把你忘掉
多少深夜不再要
说多了也觉得无聊
听说誓言不好
听说相思也烦恼
爱恨就是要这样才感觉到

情难舍我知道
义难了我也知道
我的心就如此乱了
什么是天涯海角
何为天荒地老
誓言有时候还是不说的好

有些事情不是那么容易忘掉
想你的人你要我哪里去找
有些话听一次就真颗心乱了
谁管他到底真多少假多少

有些问题并非真的那么重要
但我的自尊可能就此丢了
有些答案我们永远都不想知道
何不就索性干脆爱一次就算了

情难舍我知道
义难了我也知道
我的心就如此乱了
什么是天涯海角
何为天荒地老
誓言有时候还是不说的好

有些事情不是那么容易忘掉
想你的人你要我哪里去找
有些话听一次就真颗心乱了
谁管他到底真多少假多少

有些问题并非真的那么重要
但我的自尊可能就此丢了
有些答案我们永远都不想知道
何不就索性干脆爱一次就算了

有些事情不是那么容易忘掉
想你的人你要我哪里去找
有些话听一次就真颗心乱了
谁管他到底真多少假多少

有些问题并非真的那么重要
但我的自尊可能就此丢了
有些答案我们永远都不想知道
何不就索性干脆爱一次就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